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赛艇队捷报频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5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为期3天的赛艇世界杯瑞士站比赛日前在小城卢塞恩落幕,中国队在本站共获三枚金牌、一枚铜牌和一个第四。闫娜/叶秀梅/禹飞/王秋在女子四人单桨上夺得金牌,周炜娟/李倩/汪艳妮/欧绍燕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上折桂,谭美云/陈海霞为中国队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冠军。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项目上中国队夺得铜牌。另外,中国队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上位列第四,这也平了该项目在雅典奥运会时创造的最好名次。

  至此,今年的三站赛艇世界杯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首站英国的比赛中夺得两金一银,因为参加十运会预选赛的缘故,中国队没有参加第二站在德国慕尼黑的比赛。本站中国赛艇队也收获了参加世界杯分站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作者:李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