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球名人堂赛鲁塞德斯基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52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纽约7月10日电 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10日在纽波特举行的网球名人堂锦标赛决赛中苦战三盘,以2比1击败本土球员斯帕迪亚,成功卫冕了单打桂冠。

  三盘的比分为7比6(3)、2比6和6比4。

  鲁塞德斯基对纽波特的草地球场显得得心应手,早在1993年他就首次在那里捧杯。周
日的胜利使他在这一赛事中的连胜纪录达到15场。

  31岁的鲁塞德斯基赛后说:“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打球。我经常有这种感觉,当我似乎球运不佳时,到纽波特参赛就能扭转这种趋势。”

  这场胜利使鲁塞德斯基获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第15个ATP巡回赛冠军。而30岁的二号种子斯帕迪亚自去年在斯科特代尔夺冠后,一直在苦苦追逐着他的第二个ATP桂冠。

  周日的这场决赛也是2003年阿加西在圣何塞击败桑吉内蒂后,ATP巡回赛的决赛首次在两名超过30岁的网坛老将之间进行。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38万美元,鲁塞德斯基获得5.2万美元的优胜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