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队挂零女队两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正在吉隆坡举行的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前晚结束。尽管中国队在全部5个项目上均有球员获得了决赛权,但最终只有张宁和杨维/张洁雯收获了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当晚吉隆坡体育馆座无虚席,他们最关注的是男单世界头号球手中国的林丹与东道主名将李宗伟之间的决赛。这也是东道主球员唯一闯入决赛的项目。状态正佳的李宗伟此前先后淘汰了奥运冠军陶菲克和中国好手鲍春来。面对林丹,首局战至15平后,李宗伟以17∶15先下一城。林丹随后以15∶9回敬一局。决胜局,林丹比分一路领先至9∶7。但此后顽强的李宗伟连得8分卫冕成功,并赢得他与林丹交手以来的首次胜利。

  蔡赟/付海峰男双决赛中不敌印尼老将陈甲亮/西吉特,未能夺冠。混双决赛陈其遒/赵婷婷以0∶2负于韩国好手李在珍/李孝贞。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队挂零女队两金(图)
李宗伟倒地庆祝夺冠。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