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现在的皇马已经不是以前的“银河战舰”了,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让这支队伍更加年轻:10日,两名乌拉圭人巴布罗·加西亚和迭戈抵达马德里;菲戈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跟所有人说再见;罗比尼奥将在几个小时内搞定;……现在的皇马进入了调整期,或许下个赛季的阵容看来起来会有些陌生,但希望管用。

  太阳报 the sun 英国我们会再次击败你们

  上个赛季,切尔西以12分的领先优势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现在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们正在为下个赛季的荣誉而努力。葡萄牙人警告了他的潜在对手:“提高你们自己的实力,否则2006-2007赛季的英超还是我们的囊中之物!”另外,穆里尼奥认为他对克雷斯波的劝告对后者的回归起了很大作用。

  世界体育报el mun-do deportivo 西班牙

  对巴普蒂斯塔感兴趣

  在上赛季结束后,皇马和巴萨率先开始了对“野兽”的追逐。现在,皇马已经放弃了巴普蒂斯塔,阿森纳、托特纳姆等英超球队也加入了对巴西人的争夺;不过就像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所说的:“我们还在和塞维利亚俱乐部谈判,下个月他将有可能披上巴塞罗那的球衣。”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