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马卡报marca西班牙

  不要伤心

  “我们的代表团已经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了骄傲,他们做了非常精彩的介绍,也向世界很好地展示了西班牙人的风采。”尽管马德里在奥运申办投票第三轮中被淘汰出局,但是
马德里人并没有因此而失望:“我们还会回来的,2016和2020年都是我们的机会。”

  太阳报thesun英国

  胜利者

  和失败者

  作为一名运动员,英国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赢得过两次奥运会冠军,但是没有一次的兴奋能够和这一次的胜利相比:“现在我感觉自己好像不是生活在地球上,而是高空中。”在最后一轮投票之前,巴黎还是大热门,现在一切都改变了,伦敦成为胜利者。

  镜报mirror英国游戏

  继续进行听到罗格打开信封,说出“伦敦”之后,伦敦奥申委所有的人都兴奋得跳起来。对此,两届奥运冠军凯利·霍尔姆斯说:“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当时空气似乎凝固了,当时我紧张得都快承受不住了。”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