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马卡报

  marca 西班牙

  第一笔引援交易

  “大家来猜谜:他是中场球员,是一个国际球员,同球队上下沟通没有问题,在他的身上皇马俱乐部花了2200万欧元,他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他是谁?虽然皇马还没有揭开这名“神秘”球员的面纱,但是从以上种种提示我们不难找到答案:巴西人罗比尼奥。

  米兰体育报

  la gazzetta dello sport 意大利

  一切为了卡萨诺

  上个赛季尤文图斯把米科利和马雷斯卡两个人的一半所有权卖给了佛罗伦萨,卖了950万欧元。而现在,斑马军团用250万欧元就将这两个人的那一半所有权买了回来,大大地赚了一笔。但是米科利和马雷斯卡却不能高兴太久,因为他们两个将成为交换卡萨诺的砝码。

  世界体育报

  el mundo deportivo 西班牙

  火箭梅西

  在本届世青赛上,18岁的梅西成为阿根廷青年队能够打入世青赛决赛的最大功臣,他还因此赢得了“小马拉多纳”的美誉。除此之外,在巴塞罗那创造了俱乐部百年来的两项纪录:一线球队亮相最年轻球员纪录以及巴萨俱乐部历史上西甲联赛进球最年轻球员纪录。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