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本报讯昨晚马赫带领中国女篮挑战曾执教过的家乡球队澳大利亚女篮,经历一个加时赛后,中国队以77比85遭遇热身赛的首场失利。这样中国女篮以两胜一负的成绩结束了哈尔滨站的比赛。

  马赫赛前表示希望中国女篮通过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学会防守,在比赛进程中,这支顽强的球队的确给年轻的中国队员上了一课。第四节结束前两秒钟,澳大利亚队员投中一球
,将比分扳成73比73,把比赛带入加时。

  加时赛中,澳大利亚仍然保持了充足的动力,强硬的防守逼得中国女篮三次失误,就此拉开分差,以8分优势取胜。

  今天,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古巴四队将转移到上海,进行第二站比赛。

  作者:阎志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