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马卡报

  marca 西班牙

  全新的罗纳尔多

  “我要重新回到以前的状态,”看到巴西队成功击败阿根廷夺冠之后,没有参加比赛的罗纳尔多有些遗憾,“当我要求休假时,我认为我的做法是正确的。我必须感谢佩雷拉教练理解我休假的缘由。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够获得参加明年世界杯的资格。”

  太阳报

  the sun 英国

  球迷围攻

  格雷泽尔们

  6月29日18点30分,美国富翁格雷泽尔的三个儿子来到老特拉福德考察。结果当听说格雷泽尔家族的人来到球场后,200多名曼联球迷迅速从各处聚集,将这三人堵在了体育场内。球迷高喊着“去死吧,格雷泽尔”的口号,将三人围困了4个小时之久,最后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得以脱身。

  世界体育报

  el mundo deportivo 西班牙

  比伟大更伟大

  4比1战胜阿根廷,不但报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输给对手的仇,同时还成为新科联合会杯冠军,巴西人的兴奋是双重的。而对于罗纳尔迪尼奥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更加重大———他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举起国家队的冠军奖杯。“我要感谢罗纳尔迪尼奥在我的身边。”阿德里亚诺说道。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