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一个人的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在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名单中没有了亮晶晶的组合只剩下她一个人担负起中国跳水的领军任务———

  本报讯昨天,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出征本月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的运动员首份名单。跳水队由郭晶晶、吴敏霞、胡佳、彭勃、李婷、杨景辉6位奥运冠军领衔,田亮终于没有能够与郭晶晶一起,续写亮晶晶的精彩瞬间。

  由于还有一部分队员将参加8月份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所以跳水队这份名单并没有涵盖全部参赛队员。而周继红也没有作为领队出现在名单上,加拿大之行她将以国际泳联官员的身份出现在蒙特利尔。

  针对郭晶晶与吴敏霞不再搭配3米板的问题,周继红表示:“作为老将,郭晶晶和吴敏霞的一直很稳定,尤其是经历过奥运会的大场面,她们更是越战越勇,但是为2008年培养新人作准备,所以此次她俩将不再配对双人三米板。当然这也不是意味着弃用老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尽最大努力多拿金牌。

  昨天下午,训练馆外38℃的高温已经波及到馆内,但是队员们还是一样卖力。尽管在汕头的室外训练让肤色黑了许多,但郭晶晶还是笑靥如花,在训练间隙也不忘和队友们开开玩笑。

  据悉,跳水队将于17日启程前往蒙特利尔,7月底将返回北京继续备战十运会。

  作者:苏珍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