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皇马本月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高德公司获悉,北京国安俱乐部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谈判将在本月下旬收尾,具体的签约会在20日左右。

  据高德公司某高层介绍,目前双方已经在多个方面达成了一致。他表示:“可以明确的是,在收购完成后,将由主要投资方、马斯卡尔蒂集团以及国安俱乐部共同组成一个新的管理机构,现在国安俱乐部的管理班子肯定会发生调整,职业经理人将会被补充到新的董事
会中。”

  惟一还未确定的是收购股份的具体数额。即,是用1亿人民币完成对国安俱乐部60%股份的收购,还是用2亿人民币完成对俱乐部60%股份以及香河基地的收购尚无定论。

  另据了解,皇马将于20日凌晨抵达北京。据悉,皇马并不会选择北京市内的酒店入住,而将下榻于天下第一城。21日上午,双方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的相关事宜。

  作者:王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