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泉 向中国维和警察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2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志愿北京蒙牛同行”7·13大型演唱会的志愿歌手“羽·泉”组合,代表主办方向中国首都维和警察赠送了演唱会门票。

  主办方表示,“7·13”是一台志愿者的盛会,举办这场演唱会,一方面是为了纪念北京申奥成功4周年,另一方面也是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这支中国首次向国外派遣的整建制维和警察防暴队在海地工作了180多天,平均每人值勤1000多小时,执行任务300多次,保护和救助同行20多次,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荣获集体一等功。

  “羽·泉”组合第一批成为“志愿北京蒙牛同行”7·13大型演唱会志愿者的歌手。他们在一年前便曾担任过奥运会志愿者火炬手“只要能为奥运做点事就行,不论是什么。”胡海泉说。因为赶着参加赠票仪式,“羽·泉”组合没来得及吃午饭。赠票结束后,他们才坐下来吃东西。记者看到,他们的午饭很简单:一杯矿泉水,几块从路边小店里买的肉饼。

  作者:赵唯辰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