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6亿观众看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4 竞报

  本年度温网大幕落下之后,温网组委会为今年的这项大赛进行了数字化的最终盘点。

  ·今年现场观众人数是437186人,比去年的纪录多出37261人。

  ·今年现场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天是6月23日,到场人数是42228。

  ·有超过60000名境外观众在今年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在女单决赛前,全球有5.62亿人观看了超过6000小时的直播。第三轮本土选手穆雷与纳达尔班迪安的比赛在英国本土有930万人通过电视目睹英国选手无缘第2周的比赛。

  ·男单决赛前,全球有450万互联网用户访问温网官方站点。整个温网期间有大约3千万用户在官方网站上浏览超过2.2亿个页面。

  ·周末进行的轮椅网球赛中,冠军的奖金是6000英镑。

  ·草莓继续成为温网观众的最爱。今年共消费了28000公斤新鲜草莓,6月22日一天的销售量比史上同期最高量多出25%。

  ·3635家媒体报道了今年的温网比赛。(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