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雷:我相信我能做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4 竞报

  “我去年就曾说过,我的排名有一天会进入前100名,我相信我能做到。”穆雷在温网第三轮结束后说。凭借温网上的表现,这名世界排名312的18岁小将的世界排名就将上升近100位。

  “我相信我能发挥出好的状态,我能和世界一些优秀选手进行比赛。虽然我不如他们,但是我能够不断地学习。我才18岁。”苏格兰小将骄傲地说。当他持外卡参加温网时,许
多球迷还为此嘲笑他。

  “不过,直到纳芙拉帝洛娃发表对我的看法后,人们才开始相信我。”穆雷表示。纳芙拉帝洛娃曾经预测穆雷将在今年8月美网公开赛前进入世界前五十名;相信温网的比赛后,人们会逐渐重视起这位年轻选手。

  赢得比赛的纳尔班迪安也为这名本土小将叫好:“穆雷还十分年轻,我想他今天输掉比赛主要的原因是身体上的问题。不过正如我刚才说的,他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去做得更好。”

  作者:姚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