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我应该加强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4 竞报

  被世界排名仅85位的选手克雷巴斯淘汰出局,小威在温网度过了一个郁闷的周末。不过,她很快摆脱了失利的阴影,开始了对自身的反省。

  “明天我就会回到训练场,在每个环节都加倍努力。”小威表示自己的状态大不如以前,并认为自己应该在训练方面下些功夫,“毫无疑问,我必须要加强训练,这对我的状态恢复非常重要。我以前并不注重在训练中的投入。离开这里未必是件坏事,我想我会比以前
更加刻苦地训练。”

  自从2005年来,塞雷娜的状态一直非常糟糕。先后因为肩伤和踝伤退出几项WTA赛事;在温网前两轮的比赛中,她均被实力弱小的对手拖入了决胜局。即使年初澳网封后,也完全是运气所致。

  “我会忘记失利的痛苦,毕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也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期待。”

  作者:姚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