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市长不服气质疑伦敦违规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7月11日电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尘埃落定5天了,但巴黎市长德拉诺埃对伦敦的“意外”胜出仍颇有微词。而英国首相布莱尔则再次声明,他们获胜是“公平”的结果。

  数日过去了,德拉诺埃的怨气似乎反而增长了。他在11日的巴黎市议会会议上说:“我不是说他们在规则边缘摇摆,而是已经越过了这一界限。(伦敦的)胜利不是由奥林匹克本身,而是由其它因素决定的。”

  不过,巴黎市政厅反对派领袖戈阿冈认为,德拉诺埃的这些言辞说明他是一个低劣的失败者。“当你指控某人的时候,你必须证明你的指控。如果伦敦有作弊行为,那么你必须通过正当的渠道去证明;如果伦敦没有作弊,那么你就必须接受失败。”

  而英国首相布莱尔没有与德拉诺埃“当面交锋”。他通过发言人表示,“我们对此没有任何评论,只想指出,罗格先生已经说了,这是一场公平的竞争。”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