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8将进了国足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本月31日开踢的东亚4强赛日前完成了初步报名工作,在中国足协提交组委会的35人大名单中,此前被朱广沪相中的朱挺、郜林、陈涛、蒿俊闵、卢琳、赵旭日、赵铭、冯潇霆8名国青球员全部在列。但朱广沪表示,东亚4强赛规定的最终报名人数是23人,这批“小孩”肯定不会全部入选,“先看看他们的状态,最后还要根据位置的需要来确定人选。”

  朱广沪透露,本月22日开始的集训将有约26名球员参加,名单将在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4轮后公布。中国足协并未给国足定下东亚4强赛的任务指标,但这是朱广沪上任后首次较重要的赛事,加之对手有韩、日等宿敌,因此朱广沪不会选太多年轻球员参赛,而仍是倚重老队员。

  从目前情况分析,最终这8名国青球员中可能只有3到4人会随队赴韩。后卫冯潇霆入选的可能性最大,因国足目前中后卫位置上缺人。而在陈永强、肇俊哲相继受伤后,赵旭日也有望入选,他此前就曾入选过哈恩时代的国足并上场参赛。陈涛、蒿俊闵也是朱广沪较看好的人选。

  在中国足协提交的35人名单中,肇俊哲、郑智等都在列,另外还有被罚停赛的深圳健力宝门将李蕾蕾。届时如李蕾蕾不被足协“特赦”,朱广沪将征调青岛中能的年轻门将李帅作为第三门将随队出征。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