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中国行众大腕云集 赛前先赴美随后访问日本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皇马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夏参加世界巡回赛的球员大名单,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齐达内、菲戈、罗伯特·卡洛斯、欧文和劳尔等大牌球星悉数在列。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005至2006赛季的相关工作本月8日正式开始,皇马球星们已结束假期重回训练场。14日,他们将飞往美国进行两场友谊赛,19日抵达北京,调整几天后于23日与北京现代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访问日本和泰国,30日返回马德里。

  皇马官方公布的大名单: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卡洛斯·桑切斯;后卫萨尔加多、梅西亚、埃尔格拉、帕文、迪奥戈、罗伯特·卡洛斯、劳尔·布拉沃;中场巴布洛·加西亚、贝克汉姆、齐达内、古蒂、菲戈、格拉维森;前锋劳尔、罗纳尔多、欧文;候补队员胡拉多、阿尔贝罗阿、德拉雷德、胡安弗兰、索尔达多。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