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即 中国首批队员出征蒙特利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7月11日,参加蒙特利尔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中国队的首批队员踏上了征程。

  记者从游泳中心了解到,首批出发的队员共有20人,主要是中国跳水队的队员和游泳中心官员。其中参加女子一米板、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十米台单、双人的选手率先出发,其中包括吴敏霞、李婷、彭勃、何冲、徐翔、贾童、王峰和袁培琳。领队周继红也随队出发。

  由于跳水的其它项目的比赛开始较晚,所以郭晶晶、胡佳、杨景辉都将于16日赶赴赛场。

  下一个出发的将是花样游泳队,她们将于7月13日出发。仍然在上海和广州集训的男女水球队将于15日在北京汇合,16日登上去蒙特利尔的飞机。出发最晚的是游泳队,除去比赛较早的罗雪娟18日出发,其他队员在20日才会离开北京。

  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7日至24日进行。

  作者:陈思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