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名帅温格希望到意甲找工作 自信能够站住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目前正在英超劲旅阿森纳队执教的法国名帅温格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去意甲执教。“我希望能够尝试着在意大利执教,可能会是尤文图斯,”他说。

  温格表示,他最近和曾在尤文图斯踢球的亨利等人进行了沟通,他喜欢打赏心悦目比赛,因此相信能够给尤文图斯带来大的改观。

  温格自从1996年入主阿森纳以来,帮助该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表示,最近尤文图斯正在求购他的爱徒维埃拉。“尤文图斯在求购维埃拉,不过我认为他下个赛季还会留在阿森纳效力,”温格对此表态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格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