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NBA大篷车今夏登陆中国十城市 上海启程北京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2005年7月7日,NBA篮球大篷车将首次驶出美国,在今年夏天登陆中国。NBA篮球大篷车将于7月28日从上海启程,展开巡回中国十个城市的旅程,其中包括8月4日抵达南京,并于10月2日在北京结束。

  此次NBA篮球大篷车中国之旅共跨越3个直辖市及6个省份,全程约为8175公里。

  中国版的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这辆货车展开后成为6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免费让所有年纪的球迷尽情发挥他们的球技。球迷除了可以在两个篮球活动区进行灌篮及投篮等游戏和竞技之外,更可参与一连串的场外活动,例如:电视游戏、与NBA偶像球星比身高以及观看车上巨型电视屏播放的NBA比赛精华片段。现场参与活动的球迷,还可以参加NBA篮球大篷车合作伙伴展位内举行的互动游戏,赢取奖品,并有机会得到合作伙伴或供应商送出的赠品。

  NBA篮球大篷车巡回嘉年华登陆的中国城市有上海、杭州、福州、广州、北京等,在南京的活动时间是8月4日至7日。

  NBA篮球大篷车是一个流动版的NBA全明星嘉年华,自1996年在圣安东尼奥的全明星周末首次露面后,已经在北美洲巡回了超过800个地方,约有8亿球迷参与其中。(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