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国足名单初定35人 泰山青年军无一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中国国家队将于月底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一份35人的国足大名单也于日前上报给赛事组委会。在这份35人大名单中,包括了冯潇霆、朱挺等八位国青小将,但泰山队的年轻队员无一人入选。

  虽然这份名单多达35人,但最终能赴韩国参加比赛的将只有23人。因此,即使进入大名单,也并不意味着就将正式代表国家队出战。但进入大名单,至少是对一位年轻队员的
认可。入选大名单的八位国青小将,均是世青赛的主力队员,除冯潇霆、赵铭是后卫外,其他六位均是中前场攻击型球员,朱挺、赵旭日、蒿俊闵、陈涛、卢琳、郜林。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鲁能泰山队的门将杨程以及后腰崔鹏均没有入选,这也是中青队主力阵容中为数不多的落选球员之一。

  由于门将位置上拥有刘云飞、李健等经验丰富的队员,杨程未能入选很容易理解;对于周海滨、崔鹏等泰山队员的未能入选,有分析认为,国家队的中场队员相对比较充足,虽然周海滨和崔鹏在泰山队中既打后腰也打边前卫,综合能力不错,但他们的特点并不突出,与国家队现有人员相比,优势并不明显,要想入选国家队,两名小将还需磨炼。

  李小鹏、郑智、李金羽、矫喆这四位入选国家队前两期大名单的队员,本期仍然入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