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黑马秘密接触李章洙 韩国名帅有望重返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36 重庆晨报
中超黑马秘密接触李章洙韩国名帅有望重返中国
正在与武汉秘密接触最早可在下月成行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强)前力帆主帅、现执教韩国城南一和的铁帅李章洙正在秘密运作重返中国足坛!据知情人士透露,武汉俱乐部正在与李章洙进行联系,后者很有可能重返中国联赛。

  武汉一直垂青老李

  由于与前教练任裴恩才相比,目前任武汉队代理主教练的陈方平能力有差距,武汉队急需挑选一名有经验的高水平主帅,以应付明年开始升降级的中超联赛。

  早在中甲时期,武汉队就曾邀请李章洙,本赛季开始前也曾将其列为主帅后选人之一,双方一直有“交情”。一周前,武汉U-19队出访韩国,李章洙曾专程前往探望。期间,武汉俱乐部一位曾副总和李章洙进行了深入接触,并向其发出了到武汉执教的邀请,当时李章洙虽然没有答应,但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

  最快可望下月来华

  李章洙目前正执掌城南一和队,在今年的韩国联赛前半程成绩不错,在13支球队中名列第六。不过,有着6年中国执教经历的他对来中国执教依然很有兴趣。对于双方接触一事,武汉俱乐部和远在韩国的李章洙都不予承认。武汉方面不希望现在就宣布陈方平下课,从而影响球队的士气;另一方面,一向很谨慎的李章洙也希望多观察和了解武汉队,同时还要处理好与城南一和的关系。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能够解决李章洙与城南一和的合同问题,这位铁帅有望在中超第三阶段(8月14日)开始前抵达武汉,否则李章洙很可能在韩国联赛结束后接过武汉队的教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章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