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刘璇将赴香港学习演艺 渴望在娱乐体育都获得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刘璇将赴香港学习演艺渴望在娱乐体育都获得发展
刘璇这身装束很职业也很女性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月初从北大毕业以后,刘璇已经定下了在娱乐和体育两线出击的计划。她将很快赴香港进行声乐与演技方面的学习。

  刘璇5月已经与李宁公司下属的动力时刻广告艺术有限公司签约。这家公司曾经和郭晶晶、罗雪娟和李小鹏等国内知名运动员有过合作。签约前刘璇和这家公司已经有过多次接
触,彼此可谓非常熟悉。该公司总监赵伟文昨天告诉记者:“刘璇将努力在音乐和电影方面寻求发展。”早先刘璇曾经出演过《我的美丽乡愁》等三部影片,但赵伟文说:“刘璇毕竟不是表演专业毕业,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就必须要学习。”此前几乎没有人听过刘璇唱歌,但赵伟文对刘璇的唱歌水平大加赞赏,他认为如果在声乐上好好学习一下,刘璇在音乐上还是大有可为的。

  赵伟文表示,刘璇将在年底前赴香港专心学习演技和声乐,时间将在3个月至半年。

  不过刘璇并不想因为娱乐圈就放弃体育。赵伟文说:“刘璇很希望能够成为体操国际裁判。在世界体操大赛上,来自亚洲的裁判很少,这也使亚洲选手在得分上经常吃亏。因此刘璇现在已经开始体操知识方面的钻研。”除此之外,刘璇也很希望能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解说比赛,因此刘璇虽然已从大学毕业,但肩上的担子并不轻松。

  目前刘璇频繁地参加各种电视活动、公益活动,并且经常接受杂志拍摄封面以及媒体采访的邀请,时间异常紧张。赵伟文表示,由于刘璇是退役运动员,因此不必受一些条框的约束。他表示,对刘璇未来在娱乐以及体育方面的发展非常看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