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欲高价建造鸽子窝 职业拳手谋杀记者蹲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虽然欠着很多债务,但是拳王泰森花起钱来一点都不含糊。现在泰森已经准备在所住的豪宅花高价搭建一个鸽子窝,但由于没有先例,因此目前美国凤凰城土地规划局还没有给泰森最后的答复。

  前不久,泰森花费210万美元在凤凰城的世外桃源谷买下一套豪宅,泰森表示,将把这套豪宅作为自己后半生的港湾。但没想到的是,泰森刚刚搬过来就引起了麻烦,因为爱鸟
如命的他准备在花园里搭建一个大型的鸽子窝,以便把他饲养的大批鸽子也迁过来,据称鸽子数量有350只。不过按照当地的法律,搭建大型的鸽子窝属于违章建筑,而且这将会影响邻居的生活。但不服软的泰森硬是委托其律师和当地土地规划局进行交涉。据悉,土地规划局将在讨论后于下周给泰森一个最后答复。

  从鸽子窝的设计方案来看,鸽子窝的门将用橡木精心制作,而且鸽子窝里将会安装冬暖夏凉的空调,整个造价达到1.2万美元。

  信报讯近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凯文宣布,在物证充足的情况下,外号“铁锤”的职业拳手詹姆斯·巴特勒因涉嫌杀害体育记者山姆·凯尔曼并试图烧毁其所在的住宅而被宣判入狱,罪名为谋杀罪和纵火罪,为此他将在监狱里度过他最黄金的岁月。

  事件还要追溯到2004年10月17日,体育记者山姆·凯尔曼被发现死于其好莱坞的住宅中。凯尔曼是一位拳击运动的自由撰稿人,他的哥哥是著名的福克斯网拳击频道的专栏作家马克思·凯尔曼。警方调查显示,发现他时离他被杀时已经过去了五天。除此之外,公寓还有明显被烧过的痕迹,而凯尔曼的车被盗走了,一把沾有大量血迹的铁锤则在离尸体不远的地方被发现。

  经调查,2004年以朋友身份借住到凯尔曼家里的职业拳手詹姆斯·巴特勒嫌疑最大,而在凶器铁锤上,警方找到了巴特勒的指纹,并很快将他缉拿归案。现年32岁的巴特勒坦白,自己是在一次争吵中用铁锤误杀凯尔曼的,事后为了怕行迹败露,他还在公寓内放了一把火意图毁尸灭迹。林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