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收获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3:21 竞报

  马来西亚公开赛收拍———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际羽联四星级大奖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决赛后落幕。

  与上站新加坡公开赛相比,中国军团在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上继续保持强势,老将张
宁连续两站获得冠军,她昨天的对手是年轻球员朱琳,结果张宁直落两盘击败队友;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以2比0轻松击败了对外战绩出色的3号种子高/黄穗,赢得了她们今年第二个公开赛冠军。

  其他三个单项虽然均有中国选手入围决赛,但都与金牌无缘。其中,林丹在男单决赛中输给本土名将李宗伟;陈其遒/赵婷婷和蔡/付海峰分别在混双与男双决赛中负于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与印尼的西吉特/陈甲亮。

  作者:谢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