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征召巴西前锋计划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1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阿森纳俱乐部引进巴西前锋巴普蒂丝塔的希望已经变得渺茫,因为这位23岁的巴西人表示,他想留在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不过,原因倒不是出于“忠心”。

  “我想在塞维利亚再待一个赛季,”巴普蒂丝塔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这样我将能取得双重国籍,从而成为一个欧洲人。如果我现在去阿森纳,这就无法实现了。”

  据报道,此前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也曾有意引进这位年轻的巴西前锋,但同样没能成功。此外,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也被认为对巴普蒂丝塔有兴趣。

  巴普蒂丝塔与塞维利亚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08年到期,前者已经明确表示,将不再续约。

  现年23岁的巴普蒂丝塔代表巴西队参加了不久前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