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平静接受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2:27 竞报

  本报讯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帅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均表示,能够接受比赛的结果。

  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说;“首先祝贺大连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大连实德队非常强,无论从整体的打法、熟练程度,还是从个人的特点和能力上来说都是如此。下半场我们的队员非常地努力,也创造出了许多机会。但从整场比赛来看,球队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需要我们下去好好总结,为了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表示:“我相信通过这场比赛,观众肯定能够得到享受。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在比赛中一共有7个进球。对于大连队能够打进4球我很满意,惟一遗憾的是我们丢了3个球。总的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

  作者:王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