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格:相信伦敦安保工作 2012年奥运会不会易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1日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1日表示,尽管上周在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令人对2012年奥运会的安保问题产生疑虑,但是这届奥运会将不会易地举行。

  罗格是在对香港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期间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奥运会仍将在伦敦举行。(我们)绝对没有任何理由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我们相信伦敦的组织者能够在2012年尽最大可能将奥运安保工作做到最好,”他补充说,“全世界没有一个城市能声称在那里什么都不会发生。”

  在6日的国际奥委会新加坡全会上,伦敦以4票的微弱优势击败劲敌巴黎,获得了2012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办权,但第二天,伦敦就遭遇了地铁和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9人丧生。不过,国际奥委会随后表示,这一事件与奥运会无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