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腰软,霸气也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10 深圳晚报

  腰软,霸气也不足

  曾雪麟主持

  虽然深圳队赢了,但整体上来说打得并不好,赢球的原因一是对手弱,二是我们很好地把握了机会。

  深圳队打得有点保守,几乎每场比赛都采取先稳守再反击的策略。防守没有错,但深圳队的防线收得太靠后,而前场又拉得太开,造成整个阵形的松散,场上显得很被动。深圳队的防守可以推向中场,在中场就展开积极的拼抢阻截,这样后防的压力可以减少很多,而且通过拼抢可以在前场获得更多机会。我们在中前场不是没有实力,而是没有利用好。

  深圳队的队员好像提不起精神来,在场上没有激情,没有一支强队应有的霸气。(王宫整理)

  作者:通过拼抢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