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贞焕下赛季重返五大联赛 与法甲梅斯队签约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球星安贞焕下赛季将再次登上欧洲大陆,效力法甲联赛俱乐部梅斯队。

  经证实,安贞焕已经同经纪人于10日下午秘密前往法国巴黎,然后奔赴梅斯市,并与梅斯俱乐部方面就加入该队的具体条件达成了协议。

  安贞焕经纪人今天在接受联合通讯社电话采访时表示,安贞焕决定与梅斯俱乐部签订为期1年的合同。当地时间11日上午安贞焕将接受体能测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午将在合同书上签字。但他没有透露年薪等细节问题。

  在上赛季法甲联赛中,梅斯队在20支球队中排在第16位,同时梅斯是韩国足协从2002年起实施的派遣优秀选手和教练进行留学的俱乐部,韩国国内球迷也对该队非常熟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贞焕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