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7 北京晚报

  44岁的前NBA球星罗德曼,3天前参加了2005年背媳妇大赛,因他妻子在一次事故中摔折了脚踝无法参赛,组委会特许他借个媳妇。罗德曼借的媳妇比他大17岁,体重比他重49公斤。罗德曼在比赛中十分卖力气,但却名落孙山。背媳妇大赛受挫,但罗德曼玩兴不减,昨天居然又出现在西班牙的奔牛节上。这位曾在芝加哥公牛获取“三连冠”的功臣,跟众多的参与者与狂野的公牛一起奔跑,不仅平安无事,还以3分钟的速度第一个跑到终点,获得不菲的奖金。为何要跟真公牛较劲呢?原来罗德曼是和一家赌博公司联手,为疾病研究募捐。

  2005年WNBA全明星赛昨天在康涅狄格州举行,老将莱斯莉在比赛结束前的一记扣篮,不仅博得满堂喝彩,而且使西部全明星队以122比99大胜东部全明星队。这已是西部全明星队第六次夺冠。休斯敦彗星队的斯沃普斯,不仅成为本届全明星的“票王”,且获得MVP的殊荣。

  中国台北队22岁的田垒,身高2.02米,打小前锋,近日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签订了试训10天的协议。田垒是“宝岛”年轻一代篮球运动员中的佼佼者,他将穿18号球衣参加5场比赛。

  福建浔兴和云南红河是CBA各队中最早开始调整队伍的球队,原中国女篮助教陈德春近日成了福建浔兴队的主教练,并将辽宁老将接君招至麾下。因为新娘陈雯是厦门人,新疆广汇的吕晓明就把新家安在了厦门,有消息说他也有可能因此而效力于福建浔兴。福建浔兴的后卫朱峰和陕西东盛的队员兼教练李晓勇,加盟了云南红河。本报记者孙保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