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家,电影》明日隆重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7月12日,皇马的伯纳乌球场将成为一个电影的舞台。这一天,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以皇马为题材的电影《皇家,电影》(该名称为直译,影片西班牙语名为《Real,lapelícula》,标准中文译名尚未确定)。届时,影片导演博尔哈·曼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主帅卢森博格及皇马明星均将出席影片新闻发布会。

  正如伯纳乌球场大厅内的金色铭文———“这里是制造明星的工厂”,影片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理想追求巨星的故事。影片中,贝克汉姆、齐达内等世界足球先生都将以真实的身份出现在影片中。该影片是第一部讲述一家足球俱乐部历史的官方电影,由虚实两部分组成。其中,虚构部分讲述了相互独立的五个故事,它们分别发生在纽约、东京、马德里、加拉加斯和兹津科尔(塞内加尔的一个小村庄)。而这些故事则由影片对于皇马的介绍与写实描写贯穿在一起,有机地构成整部影片。皇马新闻发言人费雷拉斯日前对媒体表示:“我们拍摄这部影片的目的,就是让越来越多热爱足球的年轻人懂得,所有的梦想都属于追逐它的人。”

  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皇家,电影》受邀参展。影片放映后,反响巨大,好评如潮。据悉,本片有望于今年内在全球公映。不过,中国观众很有可能提早一饱眼福。因为根据目前的计划,皇马俱乐部已准备借球队今夏访华之机,将电影拷贝带到中国。

  在这部电影中,皇马的几位巨星均亮相,且表现都十分突出。负责这部影片原始策划的博尔哈·曼索表示:“通过这一制作,我从根本上改变了对于足球明星的偏见,他们对于艺术、形体和内涵的理解力令我惊异,与他们合作和与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合作没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我对影片的成功充满信心。”在拍摄过程中,小贝100%地投入表演中,其中一个镜头,小贝反复拍了5遍,直到导演满意,才告结束。

  该片于去年12月正式开拍,今年6月顺利杀青,皇马电视台也参与了拍摄工作。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