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惜败大连结束主场不败 沈祥福:确实存在着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北京队主场以3比4负于大连实德队,结束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昨晚京连之战,北京队出人意料地将进攻组织核心陶伟放到了左后卫上,沈祥福的意图是加强防守,谁料这反而使北京队的防线变得不稳。第17分钟,实德左路长传禁区,张帅抢点解围失误,使扬科维奇轻松头球破门。第36分钟,胡兆军传中,潘塔禁区内抢点,轻
松推射破门。第51分钟,北京队中场失误,邹捷推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大比分落后的北京队如梦方醒,展开了强有力的反击。第58分钟,高雷雷禁区内被对手铲倒,耶利奇主罚点球将比分扳为1比3。实德队马上还以颜色,马帅的射门将比分扩大到4比1。北京队毫不气馁,第62分钟由徐云龙禁区内妙传高雷雷,后者捅射扳回1球。第69分钟,角球战术中,徐云龙又头槌破门,将比分改成3比4。此后,比赛呈现白热化,最终北京队未能扳平比分。

  沈祥福赛后指出:“大连队在整体实力上比现代队强。与对手相比,由于停赛以及伤病的原因,我们的阵容存在一些问题,虽然在下半场我们把阵型做了一些调整,并且打出了一定的士气,但还是与对方存在着差距。另外,我们自身也暴露出了一定的问题,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回去后我们会继续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大连队主帅福拉多说:“这场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是一次极大的享受。大连队能在客场打进4个球,我对此很满意。当然,我们也丢了3个球。整场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但进行得很公正、很公平。所丢3球不能责怪后卫,中场的防守也要提高。”

  网络编辑:赵志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