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俊哲肋骨骨折无缘东亚四强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6 北京晚报
肇俊哲肋骨骨折无缘东亚四强赛(图)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辽足队长肇俊哲被确诊为右侧肋骨骨折,将无缘东亚四强赛。医生要求肇俊哲在未来一个半月内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小肇最早要到9月才能复出。

  肇俊哲是在中超第13轮辽鲁之战下半时防守一次角球时被对方外援彼德撞伤的,他当即就被担架抬出场外。经过紧急治疗后,肇俊哲又坚持回到场内,但很快向教练席示意无法继续比赛。当时,肇俊哲还以为问题不大。

  但昨天回到沈阳后,感到疼痛难忍的肇俊哲先后到解放军202医院和骨科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是肋骨骨折。这使他肯定缺席东亚四强赛以及至少五轮中超联赛。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小肇表示:“职业球员受伤是难免的,那种球不可能不拼。但东亚四强赛去不成了,我也挺遗憾的。”

  在辽鲁之战中受伤的另一名国脚郑智,昨天到北医三院进行了检查,他右脚的伤势同样不容乐观。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