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附加赛:李娜力挽狂澜 郑洁奠定胜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网球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上,中国女队凭借李娜和郑洁的出色发挥击败斯洛文尼亚队。

  中国队一号女单李娜的表现令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尤索维奇大为惊叹,她盛赞李娜完全有实力跻身世界女单前二十强的行列,这次中国队能顺利取胜,李娜立了头功。在对斯洛文尼亚一号女单斯雷伯尼克的比赛中,李娜完全占据了上风,无论是发球还是接发球都处理得很好,对方一直没有什么反扑的机会,李娜以6比1、6比2轻松取胜。她曾在首日比赛结束后表示,对国际比赛还是有点紧张。看来经过第一场比赛后,她已经找回了大战的感觉。

  郑洁虽然在首日比赛中输给了斯雷伯尼克,但对克雷帕克时表现大为改观,在对手的整体水平不及自己的情况下,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首盘6比3取胜后,第二盘更一度领先到5比0。眼看就要剃克雷帕克一个光头了,郑洁似乎下不了“毒手”,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多次与对方战成平分,最后还被人破发扳回一分。不过此后她没有再让克雷帕克翻身,很快就以漂亮的破网球拿下赛点。

  两场单打获胜后,中国队已经以3比1的总比分确保了胜利,但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还是为中国队锦上添花,以6比2、6比0的绝对优势横扫克拉坚/斯莱伯尼克。(祁冬)
联合会杯附加赛:李娜力挽狂澜 郑洁奠定胜局(图)
上图:李娜两战两胜 新华社记者 毕明明 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