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羽吉隆坡全军覆没 女单女双两枚金牌成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25 扬子晚报

  7月10日,四星级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在吉隆坡收拍。中国军团虽然在五个单项上均获得了决赛权,但最终仅仅收获了张宁的女单金牌和杨维、张洁雯的女双冠军;而在其他三项决赛上中国选手则全部失利,无缘冠军。

  新老国手朱琳和张宁会师于女单决赛。决赛中,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张宁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要胜出小师妹一筹。结果张宁以11:6和11:2直落两局,轻松战胜了朱琳,
成功卫冕女单桂冠。女双决赛是目前世界上实力最强的两对组合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穗的对决。比赛结果与雅典奥运会如出一辙,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以15:6和15:8击败了高崚/黄穗,赢得了冠军。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林丹与东道主李宗伟的男单决赛是重头戏。在决赛中,他保持强劲势头,以17:15、9:15和15:9战胜了林丹,成功卫冕了分量最重的男单冠军。

  混双和男双比赛,陈其遒/赵婷婷以12:15和11:15不敌韩国新秀李在珍/李孝贞,屈居亚军;蔡赟/付海峰以11:15和14:17负于印尼名将陈甲亮/西吉特,未能登顶。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