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8人在列扮演候补 东亚四强赛35人大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25 扬子晚报

  本月底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已经完成了初步的报名工作,中国队的35人大名单已经递交到了组委会。在这份大名单当中此前被朱广沪提及的8名国青队球员全部在列,但他们将更多地扮演候补的角色。

  中国足协已经按照东亚四强赛组委会的规定将35人的大名单传真到了韩国。此前朱广沪已经表示朱挺、郜林、陈涛、蒿俊闵、卢琳、赵旭日、赵铭、冯潇霆8名球员将入选国家
队。而在这份35人的大名单当中,出现的正是这8名国青队球员的名字。但这并不意味着上述8人能够出现在未来东亚四强赛的赛场之上,他们更多地还将扮演候补的角色。

  据了解,在这8名球员当中只有3到4人会出现在本月下旬开始的国家队集训当中,而具体谁会出现则将根据位置需要的队员的状态。在联赛重新开战之后,朱广沪连续观看了天津、大连、山东的比赛,这几支球队当中国青队的球员数量较多,但是在联赛当中,国青队员表现得并不出众。

  东亚四强赛是朱广沪上任后的第一项大赛,成绩也相当重要,朱广沪不会选择过多的年轻球员进队。8名国青球员当中冯潇霆将肯定会进入此次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因为国家队当中目前中后卫位置上比较缺人。而在陈永强、肇俊哲相继受伤之后,赵旭日也会入选,他参加过国家队的比赛,经验比较丰富,朱广沪使用他也比较放心。陈涛也是朱广沪比较看好的人选,但因为受伤他没有参加前三轮的联赛,在鞍山期间朱广沪还特意和陈涛进行了交谈,如果陈涛在近两轮联赛当中能够恢复状态,他进入国家队的可能性仍然非常大。天津队的蒿俊闵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朱广沪对他的评价非常高,他进入国家集训队的可能非常大。除此之外大连队的朱挺也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当中集训。

  东亚四强赛规定的报名人数是23人,上述国青队球员即使全部参加集训,最后随队前往韩国的人数只会有3人左右,大批的国青队员只会在东亚四强赛之后才有机会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因为大名单已经确定,其他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国青队球员将肯定没有机会参加此次的东亚四强赛。像这一轮连进两球的周海滨将无缘参加此次的比赛和集训。

  在这份35人大名单当中,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国家队只上报了四名门将。除了李雷雷、刘云飞和李健之外,还有青岛中能队的年轻门将李帅。赵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亚四强赛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