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英国站蒙托亚赛季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兴)主场作战的迈凯轮果然没有食言,他们拿到了F1英国银石站的冠军,不过获得者是蒙托亚,他将领头羊雷诺小将阿隆索压在了身后,而他的队友莱库宁则幸运地登上了领奖台。

  蒙托亚说:“决定胜利的是比赛的起步阶段。之后车队的策略非常正确,这些已经足够让我拿下本站比赛的冠军了。”这是蒙托亚加盟迈凯轮之后的第一个冠军,这位刚刚在两
个月前当上爸爸的哥伦比亚人,在去年F1收官站中,为老东家威廉姆斯车队夺得了最后一个冠军。

  不过,对阿隆索来说,把积分排在第二的莱库宁压在身后才是关键。目前阿隆索把对莱库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莱库宁因为更换引擎,不得不延后十位发车。但是由于他自己的努力,加上雷诺车队费斯切拉在第二次进站加油时,发生熄火现象,莱库宁得以站上领奖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