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低头 教练摇头 老总点头--记中邦客负深圳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14 新民晚报
球员低头教练摇头老总点头--记中邦客负深圳之后
  扳平一次,没能扳平第二次,本想在深圳拿分的中邦队,还是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回到休息室,中邦队员们都默默地低头洗澡、换衣,和上一场输给国际队一样,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失望。“上次是我进球,这次是许翔进球,可惜啊,都没能带来哪怕是一分……”队长李钢坐在桌子上,有些沮丧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看得出来,他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以至于虽然身上满是汗水,但他连澡都不愿意洗了。

  “对方第二个进球肯定先越位了,我可以保证,球传出来的那一瞬间,对方那名球员先用手挡了一下。”助攻一球的王欣如此信誓旦旦地表示,不过正和他那个进球也有出界嫌疑但没被发现一样,裁判也忽略了对方的犯规。

  “我们有好多机会没抓住,像我那个任意球如果角度再偏一点,对方门将就够不到了。”说起比赛,小将高万国也觉得非常可惜,下半场开始不久,他曾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射门,但是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开完新闻发布会后,主教练马良行没有回到休息室,而是在球场上等队员出来。“5名队员防守,还是让人家把球传了出来,队员的能力还是有问题啊。”和记者聊天时,马良行不断摇头,神情非常无奈,“虽然是一周三赛体能消耗大,但我们的队员年轻,应该比对方体能好才对,可是比赛中却有不少人抽筋,这是不应该的。”

  不过在中邦高层看来,队员们本场比赛中的发挥值得赞扬,总经理黎家信一走进休息室,就开口表扬队员:“不错,不错,你们打得非常好。虽然比赛输了,但老板和我说了,你们在比赛中非常拼搏,比上一场打得好很多,这一点让我们非常满意。”

  记者李元春(本报深圳今日电)

  中邦小将许翔(前)在与对方争抢本版图片新华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