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迪南德与曼联谈判陷僵局 福格森表示毫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世界级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与东家曼联俱乐部的续约事宜陷入了僵局,但是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却并没有对此事感到忧心忡忡。

  上周,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哈维透露,他们与曼联俱乐部方面的谈判已经陷入了停顿,虽然他仍然相信26岁的费迪南德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但是球队主教练福格森坚信,不论这位世界级后卫做出什么决定,对球队不会也造成任何影响。“他不会影响我们的,我们
球队阵容完整,能够应对一切情况。”福格森对《世界新闻》表示。

  “一切都要取决于这位球员。我们新合同的出价已经给出,这就是我们的决定,这个工资待遇已经相当丰厚了。不管他是否续约,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我们和他之间的谈判可以延长一阵子,这没有任何关系。按照我的经验来看,他的经纪人就正在拖时间,”福格森说。

  据称,曼联俱乐部已经给费迪南德开出了10万英镑的不菲周薪,但他却一再坚持狮子大开口,非12万英镑周薪不续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