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活王云 成功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18 新闻晚报

  上海国际2∶1胜重庆,取得三连胜

  昨晚,国际队2:1反败为胜实属不易,这次的功臣是王云。

  把王云称之为“奇兵”实在有些牵强。在今年联赛前12轮的比赛中,他除了因为累计三张黄牌错过了一轮之外,其余11场比赛场场首发,是国际队当然的主力。

  但昨晚和重庆力帆一战,王云却绝对算得上是“奇兵”。昨晚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他却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帮助国际队成功翻盘,拿下了他们渴望的三连胜。

  和上一场对中邦几乎如出一辙,国际队在开场不到10分钟就因为一个点球落后。在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国际队的进攻却迟迟难以打开局面。代替王云首发的沈晗在右路空有一身速度,却始终无法和队友之间形成有效配合。第34分钟,成耀东果断用王云换下了沈晗,而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主要是由于近期连续打了几场比赛,密度很大,加上自己有一些小伤,所以成指导这场比赛安排我后面再上。”赛后对于自己没有首发的原因,王云解释道,“这样就可以起到奇兵的效果,成指导用兵如神啊。”

  下半场开始之后,王云就变得活跃起来。第3分钟,国际队进行了一次战术角球配合,王云在接球之后突然在对方禁区前沿横向内切,起脚打门,结果被力帆门将李健奋力托出横梁。仅仅过了3分钟,王云又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前沿和杜苹做了一个类似篮球中的“挡拆”配合,在闪出一个狭小的空间之后,王云果断起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撞进了对方大门。国际队将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显然不是国际队的目标,他们不断加强攻势。而在郑涛、于海相继错过了进球的良机之后,又是王云完成了关键的一击。第81分钟,国际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云主罚的任意球在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之后,直窜球门死角。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