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众人皆服“老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18 新闻晚报

  在深圳队,球员们都亲切地称郭瑞龙为“老爷子”,而在中国话里,“老爷子”这个称呼似乎总是能够和“绝对权威”、“最高领导”等词形成关联。但是在深圳队拥有了这个称号的郭瑞龙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可能因为是我的年纪比较大了吧,队员们才会这么叫我。”听到记者的这个问题,郭瑞龙笑了起来。

  而郭瑞龙现在的工作就是完全按照自己的这种思想来进行的,对于以前迟尚斌希望“
赶尽杀绝”的那些所谓“陋习”,郭瑞龙并非不闻不问,但是强调一定要控制一个“度”。

  郭瑞龙给足了球员面子,他们自然也就会在训练比赛中回报自己的“老爷子”,特别是在前阶段的混乱之后,他们也更加珍惜目前深圳队的这种氛围。“我想无论谁,都希望能够在一种愉快的氛围中工作。”上海籍球员忻峰说,“而我们现在就拥有这种环境。”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深圳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