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完胜雄狮 北京猛虎三连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7月10日,2005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较量在北京芦城体校棒球场举行,北京猛虎队以10比5战胜老对手天津雄狮,总比分3比0夺冠,实现了CBL联赛的三连霸。

  大比分2比0领先的北京队昨天几乎没给对手机会,第3局下半他们率先发难,连续击出四支安打,加上天津队投手送出的一个四坏球,猛虎一举取得了4比0的领先。双方各得1分后,北京队在第六局下半再次打出高潮,仍然是四支安打,北京队将优势扩大到8比1,已经
基本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最后一局猛虎队稍显松懈,被天津队将比分迫近,但这已不影响北京队将士荣膺三连冠殊荣的大局。在本场比赛中猛虎队外野手孙岭峰发挥出色,攻防俱佳,他5次轮击奉献5记安打,其中两个是二垒打,表现堪称完美,是北京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中国棒球联赛推广商DSM公司中国区总裁汤姆·麦卡锡先生说:“棒球从伦敦奥运会出局不应影响中国的棒球战略和联赛,而美国大联盟也应该向NBA学习,把棒球这项运动向全世界推广,现在他们还做得远远不够。”

  自2003年中棒联赛正式运行以来,每个赛季的总决赛均在北京与天津队之间进行,结果也都是猛虎击败雄狮获得冠军。今年中棒联赛总决赛与前两届有三点不同,本赛季北京队在常规赛中就一直处于领跑地位,而不像以往是以第二名身份进入总决赛;前两届总决赛猛虎队均是在落后的形势下逆转获胜,而今年是直落三场击败雄狮。目前,北京猛虎棒球队将士已将目光放到了三个月后的第十届全运会的棒球决赛场。

  作者:刘艾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