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仅收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在全部五个单项的比赛中,由于中国选手在男单、男双和混双决赛中的失利,最终中国军团仅取得了女子单双打两项冠军,这也是中国军团近年来在国际羽坛大赛中收获最少的一次。

  昨天争夺最为激烈的无疑是男子单打决赛,世界头号选手林丹迎战东道主的李崇伟,而在此前李崇伟历经艰难,先后击败了印尼名将陶菲克以及中国的鲍春来后闯进决赛,在决
赛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李崇伟以17比15、9比15和15比9力克林丹而登顶,这也是林丹在两周里第二次与冠军无缘。而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的付海峰/蔡赟则以0比2不敌印尼名将陈甲亮/西吉特无缘夺冠;在混双决赛中,陈其遒/赵婷婷则以0比2不敌韩国的李在珍/李效贞,错失了夺冠良机。

  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决赛均是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的,结果在女双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以15比6和15比8直落两局战胜了高崚/黄穗,获得了冠军;而在女单决赛中,老将张宁则以11比6和11比2击败了年轻的队友朱琳而问鼎成功。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