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26 竞报

  阿隆索:杆位

  1分19秒905,阿隆索获得英国站的杆位,迈凯轮的车手莱科宁以0.027秒的差距排在第二,不过他因为更换了引擎将在正式比赛中退后10位发车,英美车手巴顿顶替了他的位置出现在第一排。但是无论身边的是谁,现在的阿隆索都不会惧怕。“能够获得杆位是一件好事,意味着一个良好的开端,我将在比赛中开得更有攻击性。”

  太阳报 the sun 英国

  野兽争夺战

  西班牙塞维利亚队的巴普蒂斯塔最近可成了欧洲的热门人物,先是皇马和巴萨对他展开争夺,后来阿森纳也加入了争夺战,现在托特纳姆也希望将这位巴西人收入帐下。俱乐部老板马丁·约尔已经向塞维利亚出价到1250万英镑,看来枪手必须提高他们的报价才可以和托特纳姆一较高下了,他们目前的开价为1150万英镑。

  米兰体育报 lagazzettadellosport

  吉拉迪诺的通牒

  “我与帕尔马之间有一份一直到2007年的合同。”吉拉迪诺表示,“对于我会去哪一个球队,俱乐部高层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我从一开始就明确了,我想去的是AC米兰。”

  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大家都喜欢吉拉迪诺,但是帕尔马前锋的去向只能有一个,看来这一次,他将很有可能和维耶里搭档了。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