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主场3比4惜败实德 沈祥福感叹输得实在服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21 北京日报
  昨晚,北京现代足球队主场以3比4负于大连实德队。图为现代队员陶伟与大连队员潘塔争抢。本报记者贾同军摄
现代主场3比4惜败实德沈祥福感叹输得实在服气(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晚,北京现代队在工体与半程冠军大连实德队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赛,尽管最后北京现代以3比4不敌对手,但仍赢得了四万多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赛前,北京现代队的中场大将外援阿莱克斯累计3张黄牌停赛,而大连实德队则利用中
国足协给予他们的特殊政策在本场比赛中尽遣3名外援上场。这给本身实力就略逊一筹的北京队在排兵布阵上又增添了不小麻烦。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将队伍调整成442阵型,将陶伟调至左后卫,以防守为主,先力保球门不失。但这一策略并没遏制住大连实德队的进攻势头。第18分钟,大连实德队扬科维奇利用北京现代队后防配合失误率先攻入一球。第36分钟,他又为队友传出一记好球,由潘塔门前推射得分。第50分钟,大连实德队利用反击机会,由邹捷再得一分。

  面对3球落后的局面,现代队员彻底放下了包袱,仅仅5分钟之后,现代队便在反击中获得点球机会,联赛半程最佳射手耶里奇为本队扳回一球。但仅1分钟后,大连队快速反击再次得手,刚刚替换上场的小将马帅将比分扩大为4比1。第62分钟,北京现代队高雷雷和队友在门前打出精彩的配合后,推射得分。第76分钟,徐云龙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再得一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4。颇为有趣的是,比赛快结束时,北京队路姜将球回传给守门员杨智,没想杨智情急之下竟自己带球突破,又不小心传给了对方队员,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迅速回到守门员的位置。

  赛后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大为感叹,认为大连实德队不仅整体素质高,而且球员个人的能力也相当突出,北京现代队输得服气。他表示会对本场比赛北京队暴露出来的弱点加以改进,打好以后的比赛。

  昨晚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上海国际主场2比1胜重庆力帆、沈阳金德主场0比0平青岛中能、四川冠城主场1比3不敌天津康师傅、深圳健力宝主场2比1赢上海中邦。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