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电集团举办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活跃在京单位的职工体育活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直属工会日前在朝来国奥足球训练中心举办在京单位足球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此次比赛。最后十二所以2比1战胜十一所获得冠军。十一所和三所分获二、三名。

  这次足球赛从实施到比赛,组织规范有序,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球员积极性高,每场
比赛各参赛队主管领导均到场观看,各队也发挥出较高的水平,使比赛取得了成功。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在京单位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集团公司领导向获得前四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集团公司本部和华通公司荣获风格奖,燕郊四十五所和五十三所获组织奖。

  作者:魏武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