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龙观体育公园落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9日,北京市回龙观文化居住区有了自己的体育公园,足球场、轮滑场、门球场等体育场地开始使用,给生活在这里的3万多户居民带来了健身的快乐。据悉,这是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开发承建7年来最大的体育运动配套设施。

  使用当天,居民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来欢庆公园的落成。足球、篮球、秧歌、腰鼓、门球等代表队在这里举行了各式各样的表演和比赛,一位篮球队的居民兴奋地向记
者表示,他们终于可以在正规的场地上打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了。

  据悉,体育公园占地约5公顷,以树木绿化为分割元素,将体育公园划分成若干个运动单元。目前已经建成的有4个网球场、2个篮球场、1个足球场,还有直径约30米的滚轴溜冰场、老年门球场以及1000余平方米的健身器械区、300米的慢跑跑道等场地与设施,充分考虑到了老中青等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

  据投资建设方北京天鸿集团公司的负责人透露,体育公园针对全社会开放,收费的足球、篮球、网球场的价位会比市场上同样的场地略低,但对回龙观小区的体育协会会推出相关的优惠措施。

  另外,占地2000平方米的乒羽馆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会在年底投入使用。

  作者:深 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