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自解女排失利原因 失误多火力差致优势丧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今年内两负意大利队,昨天评价本场比赛时,主教练陈忠和赛后称:“我们进攻的重点都被对手抓住了,而进攻火力却明显不足。”

  与此前中国女排在0∶2领先时被对手连扳三局反败为胜相比,中国女排这一次败得更彻底。赛后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我们进攻的重点都被对手抓住了,进攻火力却明显不足。反倒是意大利的进攻显示了实力,拦网上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除了进攻受阻外,陈忠和认为队员失误较多也是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之一。“除了强攻薄弱以外,杨昊失误比较多,此外王一梅、楚金玲等新人也没有打开局面。”陈忠和还表示我们的调兵遣将没有发挥到应有的效果,“试图从轮次上进行了一些变动,可惜奏效不大。第三局虽有很多机会,但是我们都没有抓住,包括第一局也有一些机会球没有把握住。”

  直落三盘被对手击败,但陈忠和认为本场失利不会影响队员们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的表现,“输一些球还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我们主要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我们要认真总结出现的问题。”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陈忠和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