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选手感言:喜欢耍酷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目前,俗称“斗牛”的三人篮球赛正越来越受到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青睐。究其原因,一位穿着打扮相当“专业”的高二学生这样解释,“喜欢在赛场那种耍酷的感觉。”

  在篮球场上,你可以发现这里到处是NBA大牌球员的拥趸,詹姆斯、安东尼、科比、邓肯等人的战衣随处可见。在昨日的赛场上,有一支参赛队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由四名高一
学生组成的“SCUT”队。该队目前连续赢下了4场,其中主力是身披15号安东尼战袍的车鹏程。这名身高体壮,长相酷似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队员技术十分全面,举手投足更是吸引了在场不少女生的目光。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篮球。现在放假会更多地参加一些社区的篮球赛,如天河区篮球赛等等。记者问起大家为什么会喜欢三人篮球赛时,一位高二男生说,“除了中意这项运动外,更喜欢在赛场那种耍酷的感觉。”

  男生在赛场上可以耍酷,女球迷则认为篮球场是时尚集中地。现场的一个打扮前卫的美眉告诉记者:“篮球也可以时尚,三人篮球赛更是时尚得理所当然,只是可惜女生不能报名参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